中国民生银行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 举办“企业财富精英荟”
2020-11-05 14:4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民生银行搭建银企交流合作平台 举办“企业财富精英荟”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1月5日,中国民生银行“企业财富精英荟”成功举办。会议以“新机遇、新财富”为主题,搭建开放的银企交流合作平台,开创财富管理合作发展新机遇。   

据悉,今年以来民生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方位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多措并举给予企业信贷延期、降价减费、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专项贷款等一系列“暖心、贴心”的政策支持,赢得了广大的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民生银行表示,将坚定“特色鲜明、价值成长、持续创新、稳健经营”的发展目标,始终把客户需求作为发展的源动力,将“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服务理念融入到经营发展的各个环节,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财富管理与资金增值服务,全力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

活动中,独立宏观经济研究者,CFA宏研行研分析师宋柏允发表了题为《2020年各类资产表现及后市展望》的主题演讲,重点分析了三季度大类资产表现及未来市场展望。(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