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金融力量服务深圳实体经济
2020-11-02 17: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发金融力量服务深圳实体经济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1月2日讯 今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深圳金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幕。  

 在本届金博会上,广发银行深圳分行集中展示今年以来的金融创新成果,包括小微金融、普惠金融、金融扶贫等板块内容,涵盖企业和居民需求的方方面面。

 金融赋能稳企业、保就业

 今年以来,广发银行在稳定实体经济、保就业保民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以“金融+产品+场景”为抓手,围绕“善政、惠企、利民”三个着力点,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服务实体经济、保就业保民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普惠金融贡献广发力量

“税银通”业务是广发银行针对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客户的全线上化信用贷产品。产品依托金融科技及大数据技术,整合航内外对公及零售大数据资源,对客户精准画像,提升客户申贷通过率,实现了客户授信申请、审批、合同签约、提款、还款的全线上办理,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及客户体验。

 保银协同谋划金融扶贫

 捷算通普惠金融卡是广发银行与中国人寿、中国银联合作,针对小微、涉农、扶贫企业客群推出的产品。该卡片在捷算通卡原有功能基础上提供给客户协定存款、配套银联相应权益等服务,进一步体现广发银行全力推进和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

 未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将以“科技助力金融,金融服务实体”为契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继续积极发挥保银协同综合平台优势,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与优秀企业携手并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共同推进深圳本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廖亮宇)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