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融监管局组队调研鼎和保险
2020-10-29 09:5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金融监管局组队调研鼎和保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 10月28日下午,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平生带队赴鼎和保险公司调研,了解鼎和运营情况,并听取对深圳市金融工作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鼎和保险公司重点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发展战略、党建工作以及对金融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平生肯定了鼎和保险公司的优秀经营业绩,建议其不断完善科技保险、责任保险、专利保险等多元化产品体系,积极进行新能源保险产品创新,推动绿色金融、可持续金融发展,在促进保费增长的同时,不断提升财产保险业支持“六稳”“六保”和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同时,加大科技投入和智力支持,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的数字路径,真正做到保险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打造具备科技赋能优势的现代保险企业。

鼎和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锦表示,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将紧盯各项经营任务指标,更加坚定地走“科技强企”之路,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绿色金融产品,为助力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鼎和力量。(通讯员:张涵玥)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