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首届“爱家Run 小斯巴达勇士挑战赛”深圳站赛事落幕
2020-10-20 15:4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泰康人寿首届“爱家Run 小斯巴达勇士挑战赛”深圳站赛事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  AI你,从健康出发!10月17日早上9点,惠风和畅,天朗气清,78名“小斯巴达”挑战者们齐聚深圳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斯巴达挑战赛专业场地,开启了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暨第一届“爱家Run 小斯巴达勇士挑战赛”。

image.png

本次赛事参与者来自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银保系列客户家庭成,到场人数超200人。“小斯巴达挑战赛不仅是一场家长和小朋友的户外活动,也是一个让大家了解泰康的机会。为了让更多人更深入快速地了解泰康文化、战略以及最新活动资讯,活动现场还开设了泰生活APP展台,下载泰生活APP,更深入地接触泰康,了解泰康最新资讯及服务权益。”泰康人寿负责人说道。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小勇士们”在花样动力热身操后走向了三公里的赛道起点。本次小斯巴达挑战赛活动共有10个障碍项目,一声哨响后,小勇士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向了赛道。在家人朋友的鼓励下,不论障碍项目多困难,小勇士们都拼尽全力、不断闯关,广阔的赛场成为了他们舞台,他们一次次挑战自我又一次次突破自我,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小勇士们勇敢拼搏的精神。最终小勇士们挑战完成了全部赛程,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勋章,挑战成功的小勇士在终点身披斯巴达勇士铠甲进行合影留恋,铭记这骄傲的一刻。

image.png


在孩子们挥洒汗水的瞬间,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暨第一届“爱家Run小斯巴达勇士挑战赛”第12站-深圳站也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运动方式,展现泰康“AI你,从健康出发”客服节主题。

目前,泰康人寿第二十届客服节仍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之中,更多精彩的活动可咨询泰康服务人员或下载泰生活APP。(李雨诺)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