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南山支行举办“金秋之旅”阳台山登山活动
2020-10-20 14:38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南山支行举办“金秋之旅”阳台山登山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  阳台山被列为“深圳八景之一”,山高林茂,林泉长流,适合登高望远,放松心情。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南山支行组织了一场名为“金秋之旅”的客户登山活动,目的地就选在了风景秀丽的阳台山。

活动共邀请30位贵宾客户参与,支行零售主管袁野行长带队出发。在阳台上,支行理财经理与客户一起拾级而上、亲近自然,一路走走停停,陪伴的时光让参与者的心情舒展放松,双方的感情也持续深厚。 

特色的农家菜是该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现场烤制窑鸡、生蚝、红薯,清香诱人,让客户爬山后有了一阵难得的小憩时光,吃着聊着,共享美妙的午后时光。

活动获得客户的点赞认可。南山支行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升级五星级管家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