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大湾区一号”游轮游 献礼深圳40载
2020-10-19 18:3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大湾区一号”游轮游 献礼深圳40载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推出了“我和湾区有个约会”定制游轮游活动。该活动将于10月24日周六晚正式拉开序幕,旨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回顾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历程,感悟特区精神,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各行业人士交流对话。

image.png

本次定制游轮游活动,参与者将在特别展览中穿越过去,见证城市发展历史,在神奇魔术、精彩沙画等环节解锁派对惊喜,在流淌的优美乐声中品美食美景,收获一个游轮奇妙之夜。其中,本次活动的游轮“大湾区一号”于今年8月26日鸣笛首航,是深圳新时代的响亮名片,亦是深圳向公众展现40年发展成就及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形象的一大窗口。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的“我和湾区有个约会”定制游轮游活动系列活动则将在我国首艘综合性高端湾区游轮“大湾区一号”上开展,并将在整个四季度持续为公众带来别样惊喜。(李丽莎)

image.png

image.png

游艇图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