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9-25 18:3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运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渠道,以长图文、精美宣传海报、短视频等多种载体科普金融知识,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

image.png

“一身长袍、一个拍板、一段视频、一次科普”,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摈弃传统的课件式宣传形式,以三句半形式趣谈保险,用幽默简洁的语言向公众科普寿险产品的类型、保险的保障作用及保险产品的配置方案,引导保险消费者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适应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一个案例、一段分析、一次提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多条“以案说险”长图文,选取假借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非法集资、非法保险骗局等非法金融活动的经典案例,通过对案例的深度剖析让公众了解非法金融活动的特性以及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加强风险预警提示。

image.png

除了对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针对广大员工和保险代理人,制作了防范非法集资和销售等培训视频并进行全员宣导,引导保险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