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深圳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亮点纷呈
2020-09-22 18:4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杭州银行深圳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亮点纷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日前,在人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的指导下,杭州银行深圳分行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发动线上线下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做好公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杭州银行深圳分行相关活动负责人介绍,按照监管部门的指导要求,本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深圳分行组织各网点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并深入社区、企业、商圈、校园等,以知识讲座、茶话会、社区设点等形式进行宣教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折页2800份,针对性讲解约1500人次;活动同时利用微信平台推送监管部门及本行的金融知识文章,通过全行扩散,达到迅速高效的宣教效应。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我行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有效增强广大市民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建立了深圳分行良好社会形象,构筑和谐金融环境。(郭本蕾)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