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人寿扎实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09-22 18:4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人寿扎实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2020年9月,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旨在让市民提高个人金融素养,用知识武装自己,保卫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持续至9月30日,活动面向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旨在强化保险销售人员诚信销售和合规意识,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非法金融活动和风险能力,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广大消费者可关注“平安深寿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咨询您身边的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传统模式与新媒体模式同步进行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于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普及系列活动。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在各业务区及客服柜面通过LED、电视屏、横幅等多种形式物理载体播放“反保险欺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提升金融素养”等宣导海报、宣传口号和相关宣导视频,摆放保险消费提示、理赔须知、保全服务、反保险欺诈、反洗钱等宣传折页,向客户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风险意识。由各客服柜面的柜员担任“金融知识宣传大使”为客户递送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并解答疑惑。

走出网点 将金融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9月9日公益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党员代表参与为视障群体公益捐赠活动,并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为视障群体及其家人宣传讲解保险知识,共同提升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9月12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福田区天健阳光华苑,通过组织主题宣传活动、派发宣传折页及报纸、现场讲解、案例分享及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与市民互动,向市民生动地传播各类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充分利用数字网络平台等多种新渠道进行持续广泛的宣传。在分公司内网首页设置宣传栏,播放本次活动宣传语;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金融知识普及月”专栏,推送保险金融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普及保险金融常识、非法集资活动表现形式及纠纷解决途径;联合深圳广电录制“远离黑产,避免金融消费陷阱,争做金融好网民《40“圳”当年,金融大家谈》”系列访谈,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维学出镜,以“远离黑产,避免金融消费陷阱”为主题,和市民分享金融知识,通过真实案例,让广大消费者真切感受提高金融素养,保护财产的重要性和保险销售误导。

未来,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将继续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己任,利用营业网点作为固定宣教点,配给网络渠道以及主动走出去的方式,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根据不同群体特点派出包含法律、理赔、客服等专家团组成的特别服务队,和代理人队伍一道,走近市民,面对面为社会公众进行保险热点知识答疑不断加强保险与市民之间的互信与互动,提供优质贴心的保险服务,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积极推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李会娜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