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获宝安区“金融创新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2020-09-22 18:3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获宝安区“金融创新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指导、宝安区金融协会和宝安日报社承办的宝安2020金融创新“双十佳”评选暨表彰活动在宝安金融超市路演厅举行,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荣获2019年度宝安区金融行业“金融创新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据悉,宝安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湾区,已逐渐成为深圳的金融热点区域。近年来区内金融机构不断创新完善支持方式,金融生活进社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金融产业进园区、进企业宣讲金融政策等系列活动,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积极参与宝安金融超市举办的各项金融服务活动,全面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策,合理利用金融协会的现有资源和银政企交流互动平台,适时推出各类优惠扶持举措,不遗余力帮助实体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获得广泛好评。

支行表示,未来将继续以产品、服务和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实实在在做好惠民便民业务,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宝安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