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全面落地车险综改
2020-09-19 18:2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全面落地车险综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  9月18日23时30分,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新车险在全系统顺利完成上线。19日0点01分,中国太保产险上海总部迎来综改后的第一个客户贾先生。作为老客户,贾先生因驾驶习惯良好,一年来都没有出险,保费从去年的4150元降至今年的3171元,其中商业险去年为3380元,今年下降1309元。因为保费优惠,贾先生还主动把三责险限额从去年的100万元提高到了150万元。至此,中国太保产险上海总部成功出具上海保险业第一张车险新产品保单。随后,中国太保产险下辖的40家机构在半小时内相继成功出具车险新产品保单,这标志着车险综合改革在中国太保正式落地。

 image.png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的统一部署,车险综合改革于9月19日正式启动,中国太保重磅推出“更低价格、更多保障、更优服务”的全新车险。新车险从条款到费率、从产品到服务都有较大调整,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多重利好,切实兑现价格只降不升、保障只增不减、服务只优不差的承诺。

这次车险综合改革的一大亮点,是在车险产品中增加了若干增值服务。以中国太保新车险为例,道路救援、代送检、代驾、安全检测等车主常常用到的服务,均出现在品列表中,让车主真正感受到了实惠。

近两年来,中国太保产险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升级车险特色服务,如借助AI智能定损、医管家等新技术,深化“太好赔”服务品牌内涵,实现全场景线上化理赔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理赔;通过优化覆盖全网全国的线上服务,让太保服务渗透到车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体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