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山区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行动在路上
2020-09-15 19:1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金融知识进山区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行动在路上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网络环境,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于9月联合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于9月发起希望小学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学校送去教育物资并大力宣传金融知识,为偏远贫困地区传播金融保险知识。通过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及时为山区家长及孩子们进行风险提示,提高他们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image.png

济美小学是汕头雷岭镇济美村唯一一所村级小学,目前全校师生约160名,当地交通不便,教育水平低下,留守儿童比例高,学生家庭收入普遍较低,生活条件艰苦。本次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发起的金融普及进山区活动,通过教育物资捐赠和金融知识普及等方式进行,学校老师、家长及学生们积极参与并学习。

本次山区行,不但为偏远地区普及金融风险常识,更为孩子们募捐、筹备了衣物、文具、书籍、玩具等教育物资,点亮孩子求学梦,助力当地教育扶贫,实现教育与扶贫的双项行动。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推动金融知识教育,持续关心贫困地区及老年人群的金融风险意识,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鞠放)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