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拉开帷幕
2020-09-14 11:2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  九月,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拉开帷幕。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全面开展了“线上+线下”活动,全方位宣传金融保险知识。

在“线上”端,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各部门积极储备各类保险知识,包括保险基础知识,投保、保全、理赔相关的办理指南及资料和要点,保险购买销售误导及各项风险防范等等,全面细致地为社会公众宣传相关保险知识,有针对性地规避保险购买风险。同时通过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内部应用“叮咚助手”、深圳新闻网及南方+等各大主流媒体推送发布保险知识普及推文,让金融保险知识由内而外的传播更深入、更广泛。

在“线下”端,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各业务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走入学校、社区、企业、车站等,设立站点,现场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并指导广大市民防范金融风险。除了在深圳全辖分支机构及营业网点处不间断轮播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材料,普及保险知识、弘扬保险正能量外,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在全辖早会上对全司内外勤员工进行宣导,提醒每位内外勤员工防范金融风险,强化服务意识,真正的将保险的保障本质展示给社会公众,将保险保障带给千家万户,用专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厘清防范金融风险思路,引导保险消费者选择与自身风险偏好、保障需求相适应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让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张雅捷)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