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市民钱袋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跨境赌博、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0-09-08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守住市民钱袋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跨境赌博、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 为有效遏制跨境赌博、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反涉赌、防诈骗意识,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福田区新城市广场开展了反涉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拉开了系列触达式宣传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资料、现场讲述电信诈骗案例以及与客户开展扫码答题互动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要点及认清跨境赌博“十赌十骗”、“十赌十输”的本质和严重危害性,提高市民风险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针对现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工作人员还讲解了电信诈骗案例、作案手法、防范技巧等,以鲜活的案例引起市民共鸣,让电信诈骗防范要点入脑入心。市民纷纷表示通过案例现场讲解,对反涉赌、防诈骗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该行工作人员还邀请市民关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公众号获取防范新型电信诈骗知识,真正做到让市民“听得懂,想得通,看得到,懂得防”。

本次活动共接受市民咨询200余人次,参与扫码微信答题互动150余人次。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举办此次反跨境赌博、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出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触达式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用行动向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宣战,用专业提升市民金融素养,用科技守护市民的钱袋子,努力做市民身边“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张玮 杨金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