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标识文化周暨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深举行
2020-09-01 1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三届标识文化周暨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91 日,第三届标识文化周暨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深成功举行,来自不同地区的标识广告从业者瞩目深圳,共庆盛典。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三天(8月31日至9月3日),包含深圳市标识行业联展、第三届标识文化周开幕仪式,标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高峰论坛、ISLE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参观和大湾区明星企业考察等五大板块,将全方位高深度的展示深圳标识行业和协会、企业的全貌,给全国标识同仁带去一场行业盛宴。

“中国标识行业传承已经有数千年历史,新互联网时代浪潮赋予标识更加生动的活力。”发布会上,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会长崔云表示:“企业的发展必然是依托行业并与行业兴衰共生共荣、紧密相关的。从广告UI设计,到标识标牌制作安装;从展示展览到建筑景观,覆盖范围甚广,行业的产品、工艺和服务数以万计,关系到千千万万的普通人。我们感恩前人的铺路与付出,作为深圳的专业型标识行业组织,也作为国内第一家标识行业组织,深圳市标识协会不仅有责任做好标识行业的宣传推广工作,还有义务竭力推动标识行业在深圳乃至全国健康有序地发展。”

从国内标识行业协会的“拓荒者”到“领跑者”,深标协从曾经迷失到坚定信仰,从一粒种子到花开遍地。据悉,2010年,在市民政局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按照《广东省深圳市社团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标识协会正式成立,至今已经走过十个年头,她是全国首家标识行业协会及首个5A级标识行业协会,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会员企业近300家的专业型社会组织。曾成功创办标识行业三大盛会“中国标识文化节”、“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粤港澳大湾区标识文化周”。并率先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党支部、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先后得到了广东省财务厅、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等省市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表彰,是全国标识行业领头羊。

此外,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四川蓝景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各级政府代表、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国各省市标识行业协会代表及全国标识行业优秀企业代表等800余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