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理赔包办服务 解决都市白领无暇处理爱车出险难题
2020-08-18 15:5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平安理赔包办服务 解决都市白领无暇处理爱车出险难题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 开车出行遭遇事故,却因工作太忙而无暇处理。对于都市白领来说,这样的情况太常见了。近日,深圳的杨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糟心事。

由于车辆在行驶中撞到了马路中间的护栏,杨女士的车辆受损严重。但由于日常工作繁忙,公司又安排了出差,车辆报险后杨女士根本无暇处理。对此,接到报案电话的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查勘员郭振宇为她推荐了“平安理赔包办服务”。

郭振宇通过微信指引杨女士在系统下单预约,并在1小时内到达预约地点与杨女士进行车辆交接。在验车环节,振宇发现客户车子的前门有旧伤。尽管杨女士表示后续自费维修,但考虑到路虎车油漆价格较高,郭振宇还是主动介入,表示可以与车行进行协商,最终争取到了免费处理。

郭振宇的优质服务,解客户时间之忧,破客户修车之难,杨女士对本次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出差回深圳后,杨女士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平安产险深圳职场,称赞郭振宇“情系客户,暖心服务”,主动站在客户的角度解决问题,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坐”享其成的理赔服务。

据悉,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于今年5月份推出了“理赔包办服务”,出险客户可通过线上方式预约接送车地点和时间,包办员在规定时间内上门接车送修,定损维修全程反馈,维修完成后送车到家,打造客户“坐”享式服务。(丁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