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区多家商业银行开通网银和手机银行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便利公众“线上查”
2020-08-14 1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地区多家商业银行开通网银和手机银行信用报告查询服务 便利公众“线上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8月14日讯 想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又不方便到现场查询怎么办?

为便利广大群众和企业方便、快捷查询信用报告,深圳人民银行秉承“征信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进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建设。目前深圳地区已开通7家银行网银查询信用报告服务和5家银行手机银行APP查询信用报告服务,线上征信服务不断优化。

深圳市民和企业可通过商业银行的网银和手机银行渠道,“足不出户”办理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其中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和工商银行的客户可使用网银或手机银行办理查询,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和渤海银行的客户可使用网银办理查询,中国银行的客户可使用手机银行办理查询。

商业银行网银和手机银行信用报告查询一览表

 

深圳人民银行提醒广大群众,个人信用报告仅供您了解自己的信用状况,请妥善保管,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