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深圳国寿与河源紫金招元村签署扶贫合作协议
2020-08-13 10:4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助力脱贫攻坚 深圳国寿与河源紫金招元村签署扶贫合作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 近日,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定点扶贫村——河源市紫金县招元村签署扶贫合作协议。深圳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金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涛、吴赛佩,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驻招元村第一书记王智勇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据悉,本次双方签订的扶贫合作协议,包含了“扶贫保”项目承保协议、结对共建协议、消费扶贫协议和就业协议四项内容。这些合作内容都是双方在前期充分沟通和调研的基础上,共同确立的符合当地脱贫工作实际需要的重要事项。

深圳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金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合作,既是深圳国寿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圳国寿在助力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征程上的又一个闪亮印记。

据了解,一直以来,深圳国寿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主动作为,通过党建帮扶、保险帮扶、消费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公益帮扶等六大举措,将脱贫攻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多年来,深圳国寿曾先后参与深圳保险业精准扶贫工作和深圳市金融监管局精准扶贫工作,通过为河源市紫金县竹塘村建设“国寿大道”、捐建“文化粮仓”、“爱心图书室”、“党群会议室”等,积极参与新农村的基础设施和精神文化建设;通过参与河源市苏杨村等扶贫保险项目,有效缓解困难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经济压力。

image.png

金艳称,未来,深圳国寿还将继续深度参与深圳市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发挥保险主业优势,为脱贫攻坚贡献中国人寿的智慧和力量。(黄露)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