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热心查勘员 暴雨之下挽回10台车辆免于水淹
2020-08-06 15:3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平安热心查勘员 暴雨之下挽回10台车辆免于水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6日讯  8月4日午后,深圳市龙华区因暴雨雨量剧增,导致部分低洼路段水位飞速上涨,不少汽车濒临水淹。

每逢暴雨天,便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查勘员最为忙碌的时候。看到室外有车辆即将被淹,张懿鹏、高必磊、钟翔、陈闯、陈昌、陈海希六人冒雨趟水至车前查看车主联系方式,兵分三路联系车主。经过不懈努力,一群人成功联系上所有车主,在10分钟内完成全部车辆的撤离,避免了水淹车事故的发生和更大的财产损失。

image.png

经了解,脱离险境的车辆中有7台车为平安承保,车主们在挪车后纷纷称赞平安查勘员贴心。钟翔、陈闯、陈昌、陈海希是今年七月份刚入职平安的新人查勘员,事后他们表示当时也没想太多,只想着尽可能给车主挽回损失,以后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会积极主动去处理,用心服务用户。

随着台风的侵袭,近日深圳暴雨频发,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温馨提示各位车主注意停车避险,同时可通过好车主APP、微信朋友圈等了解防灾避险小贴士,如遇险可申请免费道路救援、线上理赔等服务。(李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