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事故致人伤 深圳平安产险关怀暖人心获锦旗点赞
2020-08-04 14:5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行车事故致人伤 深圳平安产险关怀暖人心获锦旗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4日讯  近日,深圳市民李先生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理赔员李唯健送去了一份惊喜——一面写有“关爱暖心,人伤洽谈,车险投保,首选平安”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李唯健高效暖心服务的赞扬。

事情原来是这样,7月初,谢先生驾车不慎遇到事故,李唯健接到报案后,了解到事故较大,现场交警已处理完毕,对方车上有三位乘客受伤。李唯健马上指引谢先生陪同伤者到医院进行检查,另一边安排救援拖车到达现场。

image.png

在伤者到达医院检查后,李唯健安抚三位伤者,让伤者安心治疗,费用可以先垫付,后续保险公司报销,一方面减轻客户谢先生的垫付压力,另外一方面让伤者安定了下来。当日下午,李唯健持续关注案件最新的情况及治疗结果。在后续治疗期间,李唯健多次陪同客户前往医院探望伤者,虽然中途谢先生多次遭到其中两位伤者的电话刁难,甚至以备孕期为由恐吓谢先生,但理赔员李唯健多次安抚伤者并进行了协调,最终在与人伤岗同事核实确认后,解决了全部人伤纠纷,帮谢先生缓解了很大的压力。

谢先生对李唯健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称赞其暖心理赔服务给了自己惊喜,也带来了很多信心,让他感觉到一切都会变好。为了表达谢意,谢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送到平安职场,客户称,自己也要用一面锦旗给查勘员一份“惊喜”。(李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