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招募 8-14岁可报名
2020-08-03 14:1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友邦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招募 8-14岁可报名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日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杜晓斌)暑期已经来临,受疫情影响,今年不少孩子因假期旅游被迫取消而留在了深圳。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8月3日,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启动了2020友邦深圳足球训练营招募活动,我市8-14岁青少年皆可报名参加。

image.png

友邦足球训练营是“友邦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是由友邦保险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基础,助青少年圆足球之梦。该项目自2014年启动以来,先后邀请了贝克汉姆、武磊等足球名将与孩子们共同探讨足球技艺,此外,借助友邦与热刺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每年获奖队伍的孩子们得以走出国门,走进顶尖级足球俱乐部与全球顶级足球选手们面对面学习。

今年暑假,友邦足球训练营以“上好足球这一课,勇敢面对人生每一刻!”为主题,特邀“独腿球王”何忆义担任大使,课程中他将与孩子们面对面分享他“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励志故事。出生于1996年的“神奇小子”何忆义,从5岁开始练习踢球,后来被深圳健力宝足球队选中来到深圳踢球,由此开启了他的足球人生。13岁时何忆义因恶性骨肉瘤而失去了左肢,但他依然凭借对足球的热爱,努力克服了身体上的障碍,重拾梦想,成为绿茵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何忆义的励志故事,曾引起英国《每日邮报》、新加坡《联合早报》等众多外媒争相报道,他的球技也获得多家英超俱乐部教练的称赞,时任国足主帅里皮更是在全体队员面前向他送上了国家队队服及锦旗。

8月3日至8月5日,2020友邦深圳足球训练营开放报名,限额120人,其中包含50个公众参赛名额,年满8-14岁热爱足球的青少年都可报名参与。大家可联系友邦营销员获取报名入口,报名即有机会获得热刺原版球衣与球包等奖品,最终入营的小球员可获全套足球装备,更有机会赢得华为GT WATCHGT户外运动手表、品牌餐厅礼券、定制闹钟等精美礼品。届时,友邦深圳将于8月22日上午在深圳中心公园足球场正式开营。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