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中国太保成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品牌合作伙伴
2020-07-30 10:5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中国太保成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品牌合作伙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倒计时300天之际,花博会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崇明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崇明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中国太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季正荣应邀出席仪式,副总裁俞斌代表公司与花博会筹备组签约,中国太保正式成为本届花博会的品牌合作伙伴。

花博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第十届花博会将于明年5月在上海举办,花博园区位于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8840亩,设立复兴馆、世纪馆、竹藤馆、百花馆、花艺馆和花栖堂六个馆,并构建玉兰、梅花、菊花、兰花、荷花和竹园六大展园。

中国太保将通过在花博园内冠名花卉展区、设立“太保家园”展区、“太保服务”网点等方式全面展示公司品牌形象,并为花博会量身打造全生命周期保险保障方案。中国太保还将以花博会品牌合作为契机,通过提供保险、养老、投资等多方面的综合金融创新服务,以建设“绿色金融示范区、生态产融共建区、农业金服创新区”为重要抓手,助力崇明区将生态优势转化为推进城乡发展、提升人居品质、创新资源利用的发展新路径,努力打造长三角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的标杆和典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绿色生态发展。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