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Visa2020东京奥运卡惊喜礼遇!
2020-07-24 0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邮储银行Visa2020东京奥运卡惊喜礼遇!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7月24日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携手VISA推出了邮储银行Visa2020东京奥运信用卡,放飞激情,勇往直前。在卡面形象上,邮储Visa2020东京奥运信用卡选用富士山形象,通过手绘技法,简单勾勒出富士山的轮廓,从清爽的版面设计,展现日式风情。

邮储银行Visa2020东京奥运信用卡

邮储Visa2020东京奥运信用卡是邮储银行发行的首款Visa单标卡产品,除了具备境外消费、境外取现等基本信用卡金融功能以及同等级产品的相关服务,还为客户提供电子明信片DIY权益、机场/高铁贵宾室、限量奥运激活礼及visa卡专属优惠等多项权益及活动。

激活即享领取Visa东京奥运会特许手袋(限量发行)

活动时间,邮储Visa奥运卡主卡客户在卡片批核45天内激活,即可获邮储银行赠送Visa2020东京奥运会特许手袋1份,限量5000个名额,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逐梦明信片,美好正在路上

凡激活邮储Visa奥运卡的客户,即可获赠免费制作电子明信片权益,其中金卡客户可享一年4次免费制作电子明信片权益、白金卡客户可享一年8次免费制作电子明信片权益。

机场贵宾厅,开启梦想新旅程

邮储Visa奥运白金卡客户自激活日起,每年可免费享受4次全球机场或高铁贵宾室服务,至销卡日截止。客户在年费周期内没有使用完的权益到期将自动清零。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