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泰康“世纪圣典”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泰康“世纪圣典”线上活动即将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泰康第19届世纪圣典即将召开,这是中国保险业内持续时间最长的表彰保险精英荣誉盛会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  7月,泰康第19届世纪圣典即将召开,这是中国保险业内持续时间最长的表彰保险精英荣誉盛会之一。

大健康战略成为泰康精英成长平台

十九年来,世纪圣典累计入围超1万人次。本届圣典来自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泰康在线的800余名绩优精英入围。其中,泰康人寿共744名精英获奖,2019年他们达成大个险保费超20亿元,以千分之一的人力,在全公司贡献占比超8%;年度销售幸福有约超4000件,贡献占比超20%。

健康财富规划师裘丽萍,作为世纪圣典首位个险会长三连冠,她表示,现在用户关心的是健康问题、长寿问题,还一个就是财富传承问题。泰康目前的方案,已经有三个闭环,囊括了用户的担忧。

健康财富规划师马聪,第四次成为新业务会长,她认为,泰康通过保险端与实体服务端联动,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体系,是时代创新的引领者,也是寿险行业的春天。

一批保险精英的成功,显示了“长寿时代,泰康方案”的魅力。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正在实现保险与医养康宁对接,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个闭环,为长寿时代的解决方案提供了“中国样本”,也点亮了保险销售精英们的职业梦想。

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引领保险销售职业化潮流

为顺应长寿时代人们对健康和财富管理多层次的需求,泰康打造的全新职业健康财富规划师,承接“保险+医养康宁”战略,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实现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相结合,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转变为高净值用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从单纯代理人转为全能型职业经理人。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表示,“健康财富规划师是和律师、会计师、医师同等的职业,将成为金融行业的标杆。”

为壮大健康财富规划师队伍,泰康为其提供六大专属和特权。自2018年底该项目启动以来,已有2000余名各行业优秀人才加盟,未来三年计划招募至万人。

近日,陈东升董事长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中表示,稳就业是“六稳”之首,稳金融是“六稳”重要抓手。泰康将在人才市场上逆势揽才。7月,泰康人寿启动“铸军行动”,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线上直播,招募泰康合伙人。泰康人寿多项招募计划,将吸纳各领域优秀人才,进行分层培训,力图打造业内保险销售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体系的典型样本。

第19届世纪圣典精彩即将开启

据悉,本届泰康世纪圣典将首次在线上召开,由线上“圣典小镇”和大会直播组成,届时将是泰康保险精英与各界用户相聚的欢乐节日。其中,小镇以线上小程序形式全方位展示泰康,有丰富活动和沉浸式体验邀您前来探索;直播则将在7月26日召开,陈东升董事长将发表主题演讲,与泰康保险精英、用户们欢聚一堂。

从7月21日到26日,圣典小镇每天设立一个主题日活动。在这里,大家可以沉浸式感受泰康大健康产业建设成果,更可参与丰富的互动,累计积分兑换奖品,还有超低价秒杀华为电子产品、小米电器、泰康拜博口腔卡等大牌商品的好机会。

世纪圣典小镇面向全社会开放,所有人均可由泰康保险代理人提供的种子链接,邀请登录圣典小镇。同时,圣典小镇也通过泰康的APP提供入口,“泰生活”供泰康用户登录、“泰行销”供泰康保险代理人登录。(李雨诺)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