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保险业多措并举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深圳保险业多措并举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7月8日,深圳地区已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累计捐步1.98亿步,位居全国20名,为2013年以来深圳地区捐步数量最多的一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日前,2020年全国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开展,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和深圳银保监局的指导下,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组织各公司开展了系列活动,宣传保险理念、践行扶贫行动,展现了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行业责任。截至7月8日,深圳地区已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累计捐步1.98亿步,位居全国20名,为2013年以来深圳地区捐步数量最多的一次。按照规定,深圳地区的捐赠步数,将为贵州省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自动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并捐赠保险保障,由相关保险公司认领并实施。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成功举办“企业开放日”

7月3日,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在位于福田中心区的深圳中国人寿大厦内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共20位市民受邀参与,走进中国人寿这家金融央企的在深机构进行参观体验。据悉,这是深圳国寿正在火热开展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展示行业形象。

此外,7月8日当天,深圳国寿在线上推出了“7.8专属海报”互动小游戏,邀请广大销售人员制作一张属于自己的7.8主题海报,一起为7.8代言,为保险代言。

 

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高考期间,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坪山联合党支部再次启动“爱心送考”活动,帮助高考学子安全、准时抵达高考战场。据了解,人保已连续第4年开展“爱心送考”服务,本次活动支持考点为坪山高级中学。

据悉,为做好高考学子路途中的抗疫防控,人保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辆清洁消毒工作。同时,车上还准备了“爱心防疫包”,随时向考生提供。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大众对保险的认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开启专项系列活动。

线上,平安产险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主题短视频推广等系列传播活动。线下,平安产险组织员工进入学校、社区、机关和企业等,宣传保险科技应用,同时向企业赠送平安果等科技防灾减灾物资。

 

中国太平公益微马健康跑深圳湾开跑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共同牵手深圳微马协会举办“中国太平7.8保险扶贫公益微马”活动。百余名热爱运动的跑者齐聚深圳湾运动公园,共同为爱开跑。

 

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持续拓展健康生态圈

作为一家拥有逾百年发展历史、长期坚守保障本质的险企,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友邦保险坚持“保险姓保”的理念,致力于通过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保障计划、护航疾病康复”于一体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为用户构建完善的健康生态圈,夯实“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多样主题活动

7月6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了7.8健康操活动,分公司负责人携总经理室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所有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此外,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党支部还结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主题,开展了党员红色教育活动,参观黄沙坑革命遗址纪念馆,重走东纵路,传承革命精神,助力7.8扶贫捐步。

 

新华人寿深圳分公司五项活动与客户“同心同行”

近日,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健康运动、公益宣传、知识普及、贴心咨询、服务同行等多项活动,与客户“同心同行”,普及金融知识,加强与客户之间的联系纽带。在知识普及方面,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每天发布保险公益理念、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科技资讯、防范金融诈骗等宣传教育内容。

 

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2000余名员工及客户自发进行了舞蹈、跳绳、体操、羽毛球、跑步、散步等室内外运动。7月8日当天,公司组织员工在职场内做起了工间操,并以此为契机在司内普及工间操运动,员工及客户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捐赠步数,捐赠次数累计超过1000次。

活动期间,公司还通过“抖音”制作上传了20余个记录居家锻炼、健康操步数捐赠、保险抗击疫情以及保险知识普及等短视频,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风险意识。除此之外还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公益宣传材料,近距离开展保险公益宣传。

 

太平洋人寿深圳分公司启动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的宣传日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大部分。线上部分包括“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活动、“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线下活动主要有“7.8保险扶贫健康操”、“应急救援推广”主题活动。

 

建信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6月30日下午,建信人寿深圳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组织了“7.8保险扶贫莲花山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都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将步数捐赠给了深圳地区,同时,也分享了健步走活动,扩大了宣传效应,带动朋友和家人参与保险扶贫公益活动。

 

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6月下旬起,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就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等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同方全球人寿深圳分公司有序组织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线上步数捐赠,助力保险公益扶贫;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开展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拍摄及推广传播活动,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展现行业担当。

 

渤海财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徒步走活动

7月4日上午,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了“7.8公益健步走、清洁环境抗击疫情”活动。员工们使用微信,通过健步的健康方式捐赠里程,并沿途清理生活垃圾,清洁环境,杜绝病毒滋生传播,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保险事业对扶贫、抗击疫情、打造健康中国的支持。围绕官湖村徒步过程中,渤海深分人高举旗帜,也充分展示了渤海深分人阳光健康、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提升了保险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形象。(孙国交)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