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7·8保险扶贫 中国太平公益微马健康跑深圳湾开跑

7·8保险扶贫 中国太平公益微马健康跑深圳湾开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共同牵手深圳微马协会举办“中国太平7.8保险扶贫公益微马”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来临之际,围绕“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共同牵手深圳微马协会举办“中国太平7.8保险扶贫公益微马”活动。百余名热爱运动的跑者齐聚深圳湾运动公园,共同为爱开跑。

image.png

清晨6:00,百余名热爱运动的跑者齐聚深圳湾运动公园,用脚步奉献爱心,用行动诠释公益。太平寿、财深圳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热身时向现场所有市民及跑步爱好者宣传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邀请大家参与其中,并在到达终点后将跑步里程数进行捐赠。在得知可以用跑步的方式奉献爱心时,每位参与活动的跑步爱好者都热情满满、活力十足,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健康积极的运动方式,为扶贫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深圳微马协会是深圳地区的纯公益性的健康运动组织,本次联合深圳微马协会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跑”活动,旨在让更多人通过跑步这种健康绿色的形式,传递保险公益理念,充分展示了中国太平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公益民生的企业形象。(孟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