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深圳太保产险直播带货助力新疆脱贫攻坚

深圳太保产险直播带货助力新疆脱贫攻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日晚,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耸和总经理助理贾佐走进直播间当起了带货“主播”。本次直播带货与人们通常在网络上各大直播平台看到的网红直播带货有所不同,该公司本次直播带货并不是销售公司产品,而是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来自新疆叶城的扶贫产品纸皮核桃。这也是该公司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奉献拳拳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  7月3日晚,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耸和总经理助理贾佐走进直播间当起了带货“主播”。本次直播带货与人们通常在网络上各大直播平台看到的网红直播带货有所不同,该公司本次直播带货并不是销售公司产品,而是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来自新疆叶城的扶贫产品纸皮核桃。这也是该公司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奉献拳拳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直播期间,主播们试吃美味的叶城核桃、品尝鲜榨的核桃牛奶,向广大网友介绍叶城核桃的营养价值,还演示了“徒手碎核桃”“现榨新鲜核桃奶”,并表演了“即兴说唱”。网友们被热情高涨直播带货深深吸引,有不少网友在直播间发送了“叶城核桃大卖”“为了新疆拼了”“买它!买它!买它!”等弹幕表示支持。

image.png

弹幕不停,呼声不断,网友们“蠢蠢欲动”,一个小时的时间,直播间就卖出了2000余箱核桃,直播收看人数达2.2万人次,人气量超4万点,销售额突破16万元。

image.png

贾佐对网友们的义举感谢道:“你们的每一份单,都将对新疆农户带来莫大的帮助,感谢广大网友的爱心助力”。林耸表示,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一直走在热心公益、精准扶贫的道路上,今后,公司将继续汇聚太保人的爱心为扶贫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直播带货是中国太保产险“彩虹平台”扶贫项目的举措之一,也是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创新式扶贫的首次尝试。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仅用实际行动帮助新疆贫困地区农户脱贫致富,让社会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太保温度”,彰显了国企担当,更为助力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了“太保力量”。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