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单一份爱心 中国太保启动“不让梦想咕咕叫”公益项目
2020-07-02 10:3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一份保单一份爱心 中国太保启动“不让梦想咕咕叫”公益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2020年7月1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启动“不让梦想咕咕叫”特别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倡议全体营销员献爱心,以签一份长期人身险保单向定向乡村学校的孩童捐一份“免费午餐”的慈善形式,向2021年喜迎建党100周年、建司30周年献礼,活动将持续至明年4月30日。

image.png

活动期间,自愿参与此次活动的营销员所服务的每一张长险保单都将化为一份爱心,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为乡村学童送去一份营养的爱心午餐,捐赠目标为300万份。

公益传承,相伴成长。这是中国太保寿险继2018年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进行的又一次公益捐赠,既是向所有有爱心的“最美太保客户”和“最美太保营销员”的致敬之举,也是中国太保持续传递保险大爱、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呈现。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