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增强自觉抵御非法集资活动能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于6月集中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增强自觉抵御非法集资活动能力,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于6月集中开展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网点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基础阵地,不仅通过张贴警示海报、利率屏电视播放宣传视频、LED电子屏幕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人工咨询台、微信公众号刊登宣传资料等方式醒目提醒客户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还结合理财讲座等网点活动向客户宣传和介绍非法集资常见的形式特征、欺诈手段、后果危害、法律政策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同时,各网点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户外宣传计划有针对性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走出网点,走近社区、学校、企业、工厂等,通过派发折页、传单、印有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的小礼物等方式向市民进行普法宣传,一对一认真解答疑问,获得广大市民认可。

此次活动增加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知识,同时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该行表示,今后将持续推进相关宣传教育活动,为共同维护社会、金融的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刘恺恺)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