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普及反洗钱知识 维护金融安全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普及反洗钱知识 维护金融安全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洗钱犯罪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强化金融安全知识,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于6月开展了以“警惕洗钱犯罪,保护自身利益;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洗钱犯罪力度,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强化金融安全知识,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于6月开展了以“警惕洗钱犯罪,保护自身利益;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以厅堂及户外、线上及线下的方式组织开展。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辖内所有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并通过悬挂横幅、播放宣传动画、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和现场接受答疑等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所辖网点在营业厅堂、街道、社区和商圈统一开展户外宣传,针对反洗钱基本概念、洗钱危害、常见手段等反洗钱基础知识,以及与社会公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案例对广大居民进行了宣传讲解。通过这些通俗易懂的方式及形式,在动员社会力量与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洗钱犯罪做斗争的同时,也使社会公众对如何远离洗钱,保护自身利益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该行还充分利用“线上”传播渠道,通过短信、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平台宣传反洗钱知识。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全行员工通力协作,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地将反洗钱知识传递给社会公众,有效提升了公众和客户的反洗钱意识。(张薇丹)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