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怕找不到工作?中国太保高校扩招700余个岗位

怕找不到工作?中国太保高校扩招700余个岗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太保宣布开展海聚英才——“太创未来蓝鲸入海”2020校园扩招行动,在2020年已录取500余名应届生的基础上,再次面向全球高校扩招700名本硕博应届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记者  汤莎)大学生不好找工作?安排!近日,中国太保宣布开展海聚英才——“太创未来蓝鲸入海”2020校园扩招行动,在2020年已录取500余名应届生的基础上,再次面向全球高校扩招700名本硕博应届生。

6月24日起,中国太保将通过线上荐岗、空中宣讲、云端邀约、视频面试等方式全面展开扩招。此次扩招行动岗位丰富,覆盖科技、保险、养老、投资、健康等领域;涉及专业方面,包括IT、金融保险、数学统计、社会学、医学、护理学、传媒等;针对人才培养定制,将安排导师带教、重点项目历练、训战结合培养、跨界轮岗交流等。有意者可登录【太保校招】小程序投递简历,或关注【中国太保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更多资讯。

“此次扩招人才将辐射全国,以3年为周期,开展人才轮岗锻炼,实现总部和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地区机构人才共享,全国各分支机构人才共育。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扩招行动吸引更多‘蓝鲸入海,后浪奔涌,成为支撑中国太保未来发展的栋梁之才。”中国太保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