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新华保险15款疾病保险 再度延续新冠肺炎扩责有效期

新华保险15款疾病保险 再度延续新冠肺炎扩责有效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宜家版)》等15款扩展新冠肺炎责任的疾病保险产品,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由原公告的2020年6月30日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第二次将扩责有效期延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近日,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宜家版)》等15款扩展新冠肺炎责任的疾病保险产品,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由原公告的2020年6月30日延长至2020年9月30日。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第二次将扩责有效期延长。

根据公告,新华保险承诺,客户在合同生效后且保险责任扩展有效期结束之前,如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的,按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保险责任不变。

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积极落实监管号召,主动升级服务举措,强化技术支持,推出线上服务,并通过向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捐赠500万份新冠肺炎保险、向各地相关机构捐款捐物等,为抗疫贡献新华力量。

据最新公告,今年1-5月,新华保险已实现原保费收入790.09亿元,同比增长32.11%。(张常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