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
2020-06-24 09: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赞!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4日讯 2020年是深圳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以建设创文示范点为契机,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大鹏新区支行开展的以“文明城市,你我同行,中信在行动”主题创建活动,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示范点,树立新区银行文明城市创建标杆。如今,该网点也成为了新区独树一帜的一抹亮色。

日前,记者随大鹏新区文明办来到中信银行深圳大鹏新区支行。记者看到,在厅堂最醒目位置创建文明城市文化墙展示了“文明城市你我同行中信在行动”的创建理念,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三方面,表现支行员工创建文明城市示范点的心路历程。网点厅堂地面用文明城市创建标识引导客户,同时,采用吊旗方式结合其他创建标识,统一提升创建形象。无处不在的统一创建温馨小提示,时刻提醒员工争做文明人,用心服务客户。据介绍,示范点建设得到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和大鹏新区文明办全力指导,整体设计方案多次提升,精准对标,最终定稿,并圆满通过了大鹏新区文明办和深银协的检查验收。

采访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单位、每个行业、每个市民的支持和贡献,中信银行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打造行业模范标杆,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力争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张玮)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