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直升机应急救援培训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直升机应急救援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直升机医疗救援专业知识,推动平安产险空地一体应急救援能力建设,6月23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组织一线理赔人员等到东部通航深圳机场基地开展航空医疗救援培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直升机医疗救援专业知识,推动平安产险空地一体应急救援能力建设,6月23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组织一线理赔人员等到东部通航深圳机场基地开展航空医疗救援培训。

image.png


培训讲师由东部通航航空救援资料医疗主管担任,培训课程分别就直升机空中医疗救援体系介绍、空中救护运输的职能和责任、运行计划和决策、机载医疗设备介绍、保障现场飞行安全、协助医务人员程序、医疗转运等进行理论分析和案例分享。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演练+分组模拟实操”的方式,旨在通过理论课程、模拟训练、实践操作等多种方式使学员了解航空医疗救援响应机制及不同专业间的协同作业程序,进而提高学员的航空医疗救援专业能力。

image.png


平安产险自2018年起在广东地区推出直升机应急救援服务,与应急管理局、交警局、消防局、120急救中心合作、各大医院、航空公司共同打造空地一体化应急救援体系,健全和完善航空应急救援保障机制,推出直升机航空救援救助服务,特别是针对高速公路、郊区道路、偏远山区、旅游景区等复杂区域的应急医疗救援救助。已形成在重大节假日警保航联动常态化应急救援与道路巡航机制,完成多起跨越省内地市的道路救援、伤者转院。

image.png


平安产险的客户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或突发事件,当地面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可以与平安产险联络,经过专业判断,符合直升机救援条件,需要启动空中应急时,将会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航空应急救援。(丁音 陈乐波)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