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
2020-06-23 0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宣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3日讯 近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号召,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期间涉及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重点,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主题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围绕“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五大主题开展,累计受众22.5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宣传形式上,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开拓思路,创新宣传思维,开展以线上形式为主、线下形式穿插的宣传教育活动。在线上,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相关主题宣传内容,号召全行员工转发朋友圈,提升宣教人群覆盖率;号召青年员工自制消保宣传微电影、动态漫画微视频、漫画、海报、H5“接地气入人心的展示方式让消费者深入理解金融知识;邀请“游乐家家庭教育课堂创始人木乔老师开展线上直播,用亲子游戏引导孩子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在线下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在辖内17家网点设置专题宣传区,全面营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氛围;多家营业网点还分别前往代发工资企业、网点周边的生活社区进行专项消保宣讲等。(郑佳佳)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