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平安产险全面强化非法集资宣传普及

深圳平安产险全面强化非法集资宣传普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行为,6月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辛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丁音)为全面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行为,6月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辛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力求使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覆盖每个角落。宣传月期间,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了解到非法集资防范的知识普及。

6月15日起,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全面强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不但在门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咨询活动,,同时制作相关调查问卷,普及生活中常见的非法集资存在形式,也更直观地收集到社会各界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水平,为日后定制更有指向性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提供基础。

此外,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有效发挥保险机构网点数量多、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面向广大保险消费者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通过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防非条幅及播放电子标语等方式,帮助社会公众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在线上宣传方面,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落实保险机构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责任,借助官微、网站、邮件、朋友圈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开展全体员工课程学习,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与危害,呼吁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风险。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