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父亲节谈谈传承:拼搏精神需发扬 传承财富需提前考虑

父亲节谈谈传承:拼搏精神需发扬 传承财富需提前考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8日讯  (通讯员 杜晓斌)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父亲扮演的角色是家庭的重中之重,其一言一行无不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的成长,一个优秀的父亲一定会通过自己的教育理念在孩子身上留下印记,并使得孩子把家族世代积累的文化和精神传承下去。家族就像一棵树,而父辈们的精神就像大树的根,只有根扎的深,树才能枝繁叶茂。


中国的传统文化向来重视血脉的延续和传承,而家族文化和财富的传承对于高净值人群尤为重要,“家业常青”一直是高净值人群追求的人生目标。创富虽难,守富更难。除了顶级富豪,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担心一旦风雨来袭,该如何继续守护妻儿父母,让生活品质不被改变。于是,在实现财富稳健增值的前提下,高净值人士也开始系统性地思考和规划如何将财富有效、有益地传递给下一代。


“父强子弱,富不过三”是高净值人士最忧心的事情。不少高净值家庭在把财产传给下一代后,由于子女挥霍、懒惰,或理财不善等原因导致家族财富缩水,甚至家族企业最终破产。其次,早早将财产过户,也面临儿女不孝、家庭分崩离析的风险。而大额寿险保单因为其高额身价保障,身后指定给付,同时又兼具养老规划的功能,越来越受到高净值人士的青睐。友邦保险精准洞悉高净值人群所面临的保障缺口,在2014年就推出了“传世经典”系列产品。该款产品既可为家庭支柱提供高额生命保障,且保障额度随增值红利增加而递增,在被保险人身故时将给付予健在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供抗通胀的高额保障,此外,一旦客户急需资金周转,友邦更可提供手续简便的保单贷款,以帮助客户解决短期资金需要,累积借款总金额最高可达主合同现金价值的80%。同时,为让客户享受到最切实的保障利益,传世经典系列产品仅设有三项责任免除条款,保障范围更广。

如何实现资产的有效传承、延续对家人的责任和关爱,是每个家庭“顶梁柱”都会面临的问题,友邦“传世经典”系列产品既可构筑坚实的家庭保障防护墙,守护家庭幸福,又兼具养老规划的功能,并能助力守护家业、传承财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