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应对深圳最强龙舟水 平安产险快速预警4000余家企业

应对深圳最强龙舟水 平安产险快速预警4000余家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6日至6月8日,深圳迎来了十年来持续时间最长、强度最大的龙舟水。三天来,深圳市最大累计雨量为全省第一,小时雨强达98.5毫米同时伴10级大风和强雷暴,雷暴密度为近五年最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  6月6日至6月8日,深圳迎来了十年来持续时间最长、强度最大的龙舟水。三天来,深圳市最大累计雨量为全省第一,小时雨强达98.5毫米同时伴10级大风和强雷暴,雷暴密度为近五年最高。

image.png

为减少灾害损失,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暴雨灾害应急工作小组,启动防台防汛重大灾害应急预案及财产险重大灾害事故应急预案,组织理赔、风控、核保及第三方专业公司,全力应对暴雨灾害。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结合鹰眼(DRS)风险管理系统排查筛选出4463家受暴雨影响的重点企财和工程客户,并逐一推送了预警及防灾防损文件,并重点筛查了77家企业预约上门实施风险查勘。

image.png

截至6月10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累计收到本轮暴雨财产险报案39笔。为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平安通过线上化理赔工具企业宝,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全线上理赔流程,支持视频查勘、资料上传和赔款确认等服务,此外还提供了系列施救举措,包括残值快处、一键推修和灾后专业修复三大特色服务。(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陈乐波 丁音)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