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深圳车主点赞平安“爱车无痕”免费上门修车服务

深圳车主点赞平安“爱车无痕”免费上门修车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原以为保险公司提供服务就会导致续保保费上涨,今天看来并不是这样。”近日,在倒车时撞到柱子的江先生发现了平安产险的一个“秘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  “原以为保险公司提供服务就会导致续保保费上涨,今天看来并不是这样。”近日,在倒车时撞到柱子的江先生发现了平安产险的一个“秘密”。

还剩2个月就要为爱车续保的江先生,三年来爱车从未出过问题报险。面对被柱子撞出的凹槽,又想想报保险要增加保费,思量之下,他决定找人维修。然而1500元的维修费,又让江先生改变了主意。就在江先生打开好车主APP时,他发现了平台赠送了一张上门服务大礼包-免费凹痕修复卡券。通过线上沟通,平安车险理赔人员到场为江先生修好了车,同时还免费检查了胎压,并进行了玻璃养护等。

“平安车险的服务,真是为车主着想。这样的服务不仅没有上涨保费,还提供了更多的服务,这样贴心的企业必须要点赞。”江先生说道。(通讯员 丁音)

image.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