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福田18个重大项目达成493亿元贷款意向 政府银行民企实现无缝沟通

福田18个重大项目达成493亿元贷款意向 政府银行民企实现无缝沟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近日,福田区举办首场重大项目融资对接活动,充分发挥金融中心优势,创新搭建重大项目融资平台,打通金融产品与重大项目对接渠道,为重大项目建设插上资金“翅膀”。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虹辰 徐丽)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近日,福田区举办首场重大项目融资对接活动,充分发挥金融中心优势,创新搭建重大项目融资平台,打通金融产品与重大项目对接渠道,为重大项目建设插上资金“翅膀”。

据悉,建行、中行、工行等金融机构针对福田区重大项目提供了专门的产品设计,包括优惠利率、大额授信、快速审批绿色通道、全链条服务等,并结合城市更新类项目的特点,为项目并购、拆迁、开发、运营等不同阶段提供全流程的融资支持。福田区的融资对接活动通过政府部门参与互动,提供政策咨询和答疑服务,实现政府部门、金融机构、民营企业三方无缝沟通。经过前期谋划对接和推进,目前已有9家银行与福田区总投资807亿元的18个重大项目达成493亿元的意向贷款,其中203亿元已签约,为重大项目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劲支持。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