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上线养老云缴费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加速推进“云上民生工程”

上线养老云缴费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加速推进“云上民生工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任达爱心护理院缴费项目正式上线光大银行云缴费平台,实现为养老机构提供在线缴费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日讯 近日,深圳市任达爱心护理院缴费项目正式上线光大银行云缴费平台,实现为养老机构提供在线缴费服务。便民缴费看似事小,实则是关乎民生冷暖的大事。光大云缴费作为光大集团及银行便民服务和金融创新的先行者,从百姓生活细微处入手,做实、做细、做精缴费的云上“民生工程”,历经多年打造,始终保持中国最大开放缴费平台优势。特别是新冠疫情突发,深圳分行坚定推进云上“民生工程”,快速、精准发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复工复产加速战贡献了坚实力量。

随着防疫常态化,“零接触”“云生活”等新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加快了线上和线下、生活和金融、开放和融合的一体化发展,也为光大云缴费带来发展新机遇。疫情期间,作为防疫重点的养老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对外接触,云缴费为长者家属提供了便利的线上缴费方式,对增强养老机构的防疫管理水平具有很大意义。

据了解,任达养老缴费项目作为深圳分行的首个养老缴费项目,受到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该项目由龙华支行引入,经分行与深圳市任达爱心护理院多番沟通和协商,双方拟定出一个适合任达系统且可与光大银行对接的完整的线上缴费解决方案,经开发、测试、验证后,于2020年5月正式上线。

目前,深圳分行网银、云缴费APP、手机银行均可以提供任达养老缴费服务,后续将通过反输出的方式在任达的公众号、网站上提供本项缴费业务。深圳市任达爱心护理院在全国多个省市有十多个养老机构,随着业务的逐渐推广,深圳分行提供的养老缴费服务范围将覆盖任达的所有机构,进一步提升光大银行云缴费业务影响力。据了解,任达养老产业集团是深圳市目前功能齐全、服务范围广、集养老、助残、医疗、康复、老年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养老机构。旗下有养老机构20余家,总床位近5000张,包括深圳市任达爱心护理院、深圳市龙岗区任达爱心护理院、任和苑生态老年公寓、揭阳聚龙湾护理院、赣州祥瑞老年公馆、信丰县社会福利院、吉安祥和老年公馆、汝城县健康养老服务中心、任达残疾人托养中心、任达旅游服务有公司、任达健康管理中心等知名养老、助残机构等。该公司坚持“养老与养生相结合、养老与医疗相结合、养老与旅游度假相结合”的创新经营模式,构建起了“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凭借先进的养老模式和服务标准深受老人和家属的欢迎与支持。

据介绍,光大云缴费通过加强与集团子企业及外部优质企业合作力度,全力构建“金融+生活+服务”融通发展的生态系统,在提供便民缴费服务的同时,推出保险理财、旅游购物、健康养老等多种云上特色生活服务。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按照“云缴费、云生活、云光大”三步走发展策略,不断做实便民服务及普惠金融基础,为促进社会公共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通讯员 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