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同行,衷诚服务”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树标杆
2020-05-29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路同行,衷诚服务”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树标杆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  2020年庚子年春节,注定是一段不平凡的日子,新冠疫情的爆发,对社会发展带来了沉重影响。为支持国家打赢新冠疫情战斗,助力深圳市有序复工复产,深圳邮储银行自助银行运营中心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安全有效地保障市民群众现金使用需求。

做为特区银行业的一员,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在银行自助设备服务提供上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秉承服务好广大客户的自助设备管理理念。在疫情最严重的2-3月期间,为保障广大用户的正常使用,确保银行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营,深圳邮储银行自助银行运营中心员工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早早复工,协调处理好全市银行自助设备服务,确保每日的离行自助设备网点安全巡查赢得了客户的赞誉,获得了人民银行的充分肯定。

深圳邮储银行自助银行运营中心在疫情期间开展了一系列的防控措施:落实每日回笼钞放入专用现金消毒柜进行消毒后再清分,使用消毒后的钞票进行配钞;每日做好生产场地红外线照光及消毒水喷洒的清洁流程;员工配戴医用口罩、外科手套、护目镜、专用工衣进行个人防护;通过关闭CRS现金循环功能,区分设置“存款专用”“取款专用”设备,防控病毒通过钞票进行交叉传播;并对离行式的自助银行网点安排专业清洁人员每日进行消毒清洁......这些精益求精的措施确保了邮储银行的自助设备的使用安全性,为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卫生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始终保持热忱服务,坚持与广大客户一路同行,共待疫情结束的到来!

自助银行运营中心春节及疫情期间坚持运营配钞

自助银行运营中心春节及疫情期间积极开展自助设备及中心场地的清洁及消毒工作

自助银行运营中心春节及疫情期间坚持做好离行自助设备网点安全巡查,每日出车开展巡查工作

自助银行运营中心开展“存款专用”“取款专用”设备区分设置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