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为伴侣送上一份保单成520“秀恩爱”新潮流

为伴侣送上一份保单成520“秀恩爱”新潮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年来,520送伴侣一份保单成了年轻人“秀恩爱”的新潮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杜晓斌)近年来,520送伴侣一份保单成了年轻人“秀恩爱”的新潮流。

在2019年数据统计中,全国省份中,广东已婚人士最爱给配偶买保险,其中,“夫妻互保”相互成为对方的投保人最受欢迎。

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健康管理意识逐渐觉醒,风险保障意识不断增强,加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增加,许多疾病的年轻化趋势越发明显,中青年不再是健康风险的绝缘体。根据最新发布的友邦理赔报告显示,18-45岁的理赔占比近六成,达到58%。希望为自己提前配置商业重疾险的年轻人不在少数,当面对众多选择时,每每又会因为预算问题止步不前,在左右摇摆中,许多人错过了投保的最佳时机。

2020年5月,友邦保险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了《全佑惠享珍藏青春版重大疾病保险》及《友邦附加轻无忧C款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该险种充分考虑了购买人的经济压力,其中《全佑惠享珍藏青春版重大疾病保险》缴费年限长达30年,极大降低了每年的缴费压力,助力更多人构筑更为全面的健康防线,有效抵御重疾侵袭后的经济压力。

据悉,该产品延续了友邦重疾险产品的经典利益,提供了涵盖60种轻症与100种重症的周全防护,囊括身故、全残、老年长期护理、生命终末期等保障利益,且兼顾保费豁免功能,若在合同有效期内首次确诊轻症(需在等待期后),即可豁免后续保费。此外,该产品保障覆盖各年龄高发症状,保险金全程覆盖治病治疗各阶段,同时兼顾轻症到重症的承接性,轻症不分组无间隔期最高7次赔付,赔付金额从20%递增至50%,累计最多可赔付250%的基本保额;重症赔付1次,且保单生效后前10年内,首次确诊重症,赔付150%基本保额。

除了充足的经济保障外,友邦保险还配置有优质的医疗资源服务和暖心的人性化关怀。据悉,在该产品的30年缴费期内,受益人可以全程享受友邦“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愈从容”覆盖“疑似病情早期介入”,“确诊就医高效协助”,”预后健康指导关爱”等一站式的重疾专案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