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向天健小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学复课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向天健小学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学复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疫情形势趋稳,深圳市中小学生于近日分批次返校。值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幕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向深圳市天健小学捐赠防疫物资,全力助力深圳学子健康、安全复学。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0日讯 随着疫情形势趋稳,深圳市中小学生于近日分批次返校。值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幕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向深圳市天健小学捐赠防疫物资,全力助力深圳学子健康、安全复学。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向学校捐赠的酒精、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将有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减轻防控工作压力,助力学校复课复学顺利开展。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复学复课的捐赠,旨在践行“责任、智慧、温度”太保服务品牌,希望通过保险的力量,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未来,分公司仍将继续承担好时代赋予的社会责任,用行动书写险企为社会贡献力量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