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大卫•贝克汉姆和热刺首度强强联手 发布系列短片

大卫•贝克汉姆和热刺首度强强联手 发布系列短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3日,友邦保险与其全球大使David 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及合作伙伴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热刺)共同发布新的短片系列。这是友邦首次通过短片系列凝聚其两位全球合作伙伴,两位也于全球知名的托特纳姆热刺大球场相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  5月13日,友邦保险与其全球大使David 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及合作伙伴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热刺)共同发布新的短片系列(短片于2019冠状病毒病全球大流行之前摄制)。这是友邦首次通过短片系列凝聚其两位全球合作伙伴,两位也于全球知名的托特纳姆热刺大球场相聚。


image.png


系列短片中,大卫·贝克汉姆到访热刺的训练场地及体育场馆,与热刺的领队何塞·穆里尼奥(Jose Mourinho)、一线队员、教练团队以及营养师畅谈无论是否专业运动员都可轻易实践的健康生活模式。


友邦保险集团首席市场总监施斌升(Stuart A. Spencer)表示:“大家都在寻找促进健康的实用方法,友邦非常高兴与大卫·贝克汉姆和热刺推出该短片系列,以引领大家实践健康长久好生活。短片提出,即使是细微的举动都对促进健康十分重要,例如充足的睡眠、与家人友好相聚、健康饮食或足够的运动。“


继友邦保险成功推出#OneMoreHour活动,唤起大家对睡眠带来体能和精神益处的认知后,这一系列短片进一步强调了充足睡眠的重要性。其中一集短片中,大卫˙贝克汉姆与韩国球员孙兴慜和巴西球员Lucas Moura畅谈,两位球员均将稳定的睡眠状态视为提升他们训练及比赛表现的主要因素之一。热刺团队还强调了如何能够通过这些细微行动的结合,切实提升精神健康及体能。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表示:“作为新球会Inter Miami CF(国际迈阿密俱乐部)的创始人,我想帮助我们的球队达至最佳状态。我感谢友邦保险让我有机会了解到热刺用以照顾球员健康和体魄的领先方法。同时,我感到无比荣幸,能够向何塞·穆里尼奥这样一位经验丰富且战绩显赫的领队请教见解。与我还是一名球员的时期相比,今日的足球比赛融入了大量的科学以及新的思维方式。即使如此,简单而扎实的日常训练和优质的睡眠仍然十分重要。我很荣幸与友邦保险合作,见证他们帮助大家实践健康生活的承诺。”


热刺领队何塞·穆里尼奥表示:“我很高兴于本赛季初欢迎像大卫·贝克汉姆这样一位真正的足球界的传奇人物造访热刺,我们还了解到他与热刺的紧密联系源于他的家族关系以及于2011年在俱乐部进行训练。我们一起畅谈了带领球队的心得,和如何确保球员在体能及精神方面保持最佳状态。实践健康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我们的合作能够为友邦保险在推广健康方面的卓越工作带来帮助,为此我们感到自豪。”


友邦保险自2013年起与热刺合作,是热刺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友邦保险与热刺推出了独特的足球培训计划,凝聚各地社区,协助友邦保险所在亚太地区18个市场中的15个市场逾55,000大众提升足球技术及整体体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讯员 杜晓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