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罗湖对口帮扶出新招 百万消费券今开抢

罗湖对口帮扶出新招 百万消费券今开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2日,深圳市罗湖区发放100万元扶贫消费券,这是罗湖开展对口帮扶广西隆林西林两县、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创新举措。

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 记者5月12日从深圳市罗湖区扶贫办获取,今日该区发放100万元扶贫消费券,这是罗湖开展对口帮扶广西隆林西林两县、助力脱贫攻坚的又一创新举措。

据悉,5月12日7时开始,深圳罗湖区将与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西林县进行“东西协作深爱双林”消费扶贫直播活动,帮助两县农户拓销路,促增收。直播中将发放百万扶贫消费券。

直播活动中,罗湖区区长刘智勇、隆林各族自治县长杨科、西林县县长欧阳可爽将走进直播间,推介隆林和西林的优质特色农产品。

扶贫消费券面额有满30减10消费券2.5万张,金额25万元;满50减25消费券1万张,金额25万元;满100减50消费券1万张,金额50万元,合计4.5万张券、金额100万元。5月12日7时开始,拼多多平台线上启动抢券,消费券逐步发放,领券后立即生效。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