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境外出险 平安产险救援服务护航抗“疫”

境外出险 平安产险救援服务护航抗“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2月14日,乐先生在澳大利亚悉尼皇家国家公园野外徒步时不慎受伤,导致左脚跟腱撕裂,在异国他乡,无人照料的情况下,乐先生选择了回国治疗,并申请平安产险的意外险境外救援服务—协助转运回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  2020年2月14日,乐先生在澳大利亚悉尼皇家国家公园野外徒步时不慎受伤,导致左脚跟腱撕裂,在异国他乡,无人照料的情况下,乐先生选择了回国治疗,并申请平安产险的意外险境外救援服务—协助转运回国。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意健险救援案件负责人王重阳在接到客户救援申请后,第一时间联系乐先生了解案件信息,并与救援商密切沟通,为乐先生出具合适的转运方案。在转运回国期间,王重阳多次提醒乐先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国内因为疫情影响口罩很难买到,提醒他要提前准备好,甚至还要把自己手里仅有的几个口罩分享给他,虽然听起来微不足道,但温暖了当时的乐先生。

保险约定回国治疗的时间只有从回国开始算30天,乐先生回国后,因疫情影响,需要在家隔离14天后才可以去医院接受治疗,为此王重阳耐心讲解保险条款,并主动为乐先生申请了14+30天的治疗时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给远在他省的乐先生提供“简单、安心、温暖”的理赔服务,最终获得他及其家属的高度肯定。(通讯员 丁音)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