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高速出险 平安产险快速理赔保驾护航

高速出险 平安产险快速理赔保驾护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出行,由于路段拥堵缘故,极易发生刮蹭、追尾等事故。近日,驾驶着好友车辆的韦先生便在停停走走的路上蹭上了一辆特斯拉。双方在交警指引下,通过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事故理赔服务站得到了快速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  五一出行,由于路段拥堵缘故,极易发生刮蹭、追尾等事故。近日,驾驶着好友车辆的韦先生便在停停走走的路上蹭上了一辆特斯拉。双方在交警指引下,通过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事故理赔服务站得到了快速处理。

由于是第一次出险,又是驾驶好友车辆,出险后的韦先生完全不知所措。在平安产险理赔人员李周协的指引下。最终,韦先生下载平安好车主并点击报案按钮上传完车辆的照片证件,并在工作人员的车辆核定损失配合下,通过线上签署授权,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特斯拉车主便收到了赔款。(通讯员  丁音)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