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保险合规知识竞赛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保险合规知识竞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为厚植“依法合规经营”文化,贯彻“合规服务一线,合规助力发展”的经营理念,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烽火战国争霸”为主题的年度合规知识竞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  近日,为厚植“依法合规经营”文化,贯彻“合规服务一线,合规助力发展”的经营理念,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烽火战国争霸”为主题的年度合规知识竞赛。

image.png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保险法、反洗钱实践、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销售行为合规性、扫黑除恶等法律法规及监管、公司规章制度,重点突出,兼具实用性和理论性。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谈到,知识竞赛的核心目的是,是希望全体员工牢牢把握合规要点,并在日常工作中运用好,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行合一,行稳致远。

image.png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此次举办的年度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集知识性和挑战性于一体,内容针对性强。通过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将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通讯员 高兰兰)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