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平安产险“五一护航行动”明日全面启动

深圳平安产险“五一护航行动”明日全面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明日起至5月5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五一护航行动将在荷坳出入高速路口、大梅沙、光明小镇设置护航站点,每日安排护航员定点值守,为广大车主提供物资供给、紧急救援及路况勘察等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 (通讯员丁音)明日起至5月5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五一护航行动将在荷坳出入高速路口、大梅沙、光明小镇设置护航站点,每日安排护航员定点值守,为广大车主提供物资供给、紧急救援及路况勘察等服务。

作为业内首家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组织节日护航服务的保险公司,平安产险护航行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此次,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还联合了深圳交警启动五一直升机护航预案,五一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的高速公路适时采取直升机空中巡航方式,落实紧急人伤事故救援工作。此前,双方已多次开展过直升机救援合作,成功救援了多起重大人伤事故。

image.png

另外,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查勘员将会在全市网格点开展路面巡查工作,发现车险事故将会第一时间介入协助理赔,助力道路畅通。五一期间还将开通线上化绿色理赔通道,符合条件的出险客户可使用好车主APP自助理赔、预约修车、凹陷修复等线上服务快速完成理赔,助力市民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汤莎]